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BD-X13SAE-F最新资讯  > 正文

Alder Lake志强处理器搭档 欧洲零售商曝光W680主板

2022-02-08 17:00 · 稿源: cnbeta

作为即将推出的 Alder Lake 架构主流志强(Xeon)处理器的搭档,包括 SonaAhead-IT 在内的欧洲零售商,已经曝光了首批 W680 芯片组主板的售价和更多细节。由 @Momomo_US 在推特上分享的截图可知,超微(SuperMicro)有提供 Bulk / Single-Unit 的选项。

0.jpg

资料图(来自:Intel 官网)

MBD-X13SAE 和 MBD-X13SAE-F 两款型号均采用了 LGA 1700 插槽设计,具有 ATX 板型和四组 ECC DRAM 插槽。

定价方面,MBD-X13SAE 为 417.29 / 424.30 欧元(约 3031 / 3081 RMB),MBD-X13SAE-F 则是 465.21 / 468.70 欧元(合 3378 / 3404 RMB)。

1.png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DDR5 内存有片上 ECC,但 Alder Lake 志强处理器的 ECC 支持,并不能与之直接画等号。

此外这家德国零售商有提到第三款 MBD-X13SAV-LVDS 衍生版本,标价为 372.95 欧元(约 2709 RMB),预计发货日期为 3-5 日。

2.jpg

至于 Alder Lake 志强处理器,英特尔有提供各档 TDP 配置。最高为 125W 的 -K 系列,中间为 65W 的标准版,底下则是 35W 的 -T 衍生型号。

3.png

(截图 via WCCFTech)

最后,与消费级 Alder Lake 平台相比,与 W680 搭档的志强 W-3300 有望保留对 AVX-512 指令集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