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淼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正月初五“迎财神” 对财富自由的向往应以提升财商素养为基础

2022-02-07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月初五成为一个重要的文化节点,宋代苏轼有“泛泛东坡被破五”,清中期以后,大年初五逐渐被重视:北京风俗,初五以内不得以生米、生面下锅,妇女不得出门,至初六规矩方破;山西解州“正月五日,缚纸妇人,夤夜出之街衢”,叫作“送穷”;山西冀州正月初五一早起床,剪五个纸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快手等联合发起倡议:提升主播职业素养 向唯流量论说不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加强行业自律 打造健康生态倡议书”。近一段时间以来,接连出现个别MCN机构为博取流量炮制虚假内容、传播网络谣言、恶意欺骗网民的问题,造成恶劣影响,遭到各方谴责。倡议书号召MCN机构及从业人员自觉恪守网络传播底线,坚决向虚假内容说不”,向唯流量论”说不”,向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推出在线站桩课 千尺学堂以科学运动提升中老年群体健康素养

    伴随老龄人口数量增加和老年人健身需求的不断扩大,老年体育市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末,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97亿人,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约2.17亿人。千尺学堂将积极顺应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发展需求,深度聚焦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帮助银发族追求从外到内、由身到心的健康状态,拥抱幸福生活。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雷军回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华为将于4月初再开新品发布会:智界S7有望“重新上市”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宣布将于今年4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他们计划在此次发布会上再次推出智界S7车型。此前有消息称,与去年11月发布的版本相比,这款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但售价将保持不变。除了智界S7,华为还将推出多款重磅融合新品。此前,华为高管余承东透露,智界S7由于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导致上市和量产延误,但预计从4月份开�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雷军回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雷军:小米SU7无线CarPlay预计5月初期开启推送

    雷军在今日的直播中对小米SU7的无线CarPlay功能何时上线”进行了解答。雷军表示:该功能预计将在5月初通过OTA推送上车。小米SU7将会是目前对于iPhone生态支持最好的智能电动汽车,支持无线CarPlay、AirPlay等协议,可以让iPhone用户实现深度的车手互联,无缝连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