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2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AT&T门店已经有三星Galaxy S22广告海报出现

2022-02-05 17:33 · 稿源: cnbeta

这是一张从美国店面拍摄的现场照片从窗户的反光中可以看到"ATT"的品牌。因此很显然这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的一家电信商店。商店里有一张大号宣传海报,看起来似曾相识。它与LetsGoDigital在2021年12月已经获得的海报内容完全相同。这也是展示Galaxy S22 Ultra和S22 Plus的第一张官方媒体图片。

这张现场照片是由韩国人Dohyun Kim通过Twitter分享的,他最近在网上发布了更多关于三星S22和Tab S8系列的信息。

这张广告海报已经在ATT商店中使用,但三星在下周三之前不会正式宣布新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像ATT这样的公司通常只被允许在设备正式推出时使用这种宣传材料,因此海报提前出线可能是一个错误。

在Galaxy S22系列的广告海报前,可以看到一个展示架。那里展示了各种三星手机型号,包括Galaxy S20 Ultra 5G和Galaxy Note 20 5G。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也在商店里出售。紧挨着它的是各种耳塞,包括Galaxy Buds Live和较新的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最后,在三星手机的第三方外壳中可以看到一系列的配件。

预计在2月9日正式发布后,用户可以立即开始预购Galaxy S22、S22 Plus和S22 Ultra。与此同时,Galaxy Tab S8、Tab S8 Plus和Tab S8 Ultra平板电脑也有望推出。到现在,几乎所有关于这六种新移动设备的信息都已经几乎全部泄露,包括设计、规格,但也包括价格、发布时间、颜色和存储容量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