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一女子订购iPhone 13 Pro Max 收到的却是一瓶1美元的洗手液

2022-02-04 09:00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伦敦的一名女子从运营商那里订购了一部新的iPhone 13 Pro Max,但当她收到快递时,她发现的是一瓶价值1美元的洗手液,而不是一部新智能手机

32岁的Khaoula Lafhaily从Sky Mobile公司购买了这部新iPhone,合同期36个月,价格为1500英镑。据Wales Online报道,当她两天后收到她的包裹时,她失望地发现一个蓝色洗手液的补给瓶。

“你能想象吗?我完全震惊了,我真的需要这部手机,”Lafhaily说。

Lafhaily在1月24日购买了这部手机,并支付了次日送货的费用。但她未能收到包裹,因为司机没有出现,给她发了一条信息说他“堵在路上”。在这名女子订购手机的两天后,司机回来了,但再次未能交付设备。在她最初下单的三天后,送货员才放下包裹--当然,包裹里并没有她订购的iPhone。

这名女子说,她在收到包裹后立即打电话给Sky Mobile。该运营商表示将立即展开调查,但Lafhaily说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任何联系。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订购iPhone,却收到完全不相关的产品。在2021年2月,一名女子订购了一部iPhone 12 Pro Max,但却收到了苹果味的酸奶饮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