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 Pro Max续航神话被打破!一加10 Pro续航称霸高端旗舰

2022-02-04 08: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4日消息,科技媒体Phone Arena带来了骁龙8旗舰一加10 Pro与竞品的续航对比测试。

在相同屏幕亮度条件下,一加10 Pro、一加9 Pro、iPhone 13 Pro Max、三星Galaxy S21 Ultra、谷歌Pixel 6 Pro等高端旗舰均同时播放YouTube视频。

经过测试,一加10 Pro以10小时47分钟的好成绩拔得头筹,超越了iPhone 13 Pro Max,后者的测试成绩是10小时23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10 Pro、iPhone 13 Pro Max是唯二两款续航成绩突破10小时的高端旗舰,远远好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谷歌Pixel 6 Pro和一加9 Pro。

iPhone 13 Pro Max续航神话被打破!一加10 Pro续航称霸高端旗舰

据悉,一加10 Pro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虽然三星Galaxy S21 Ultra也是5000mAh大电池,谷歌Pixel 6 Pro电池容量为5003mAh。

但是从实测结果来看,一加10 Pro的续航远好于同样配备大电池的Galaxy S21 Ultra和谷歌Pixel 6 Pro。

该机国行首发起售价为4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