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IMX709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天玑9000!OPPO Find X5参数曝光

2022-02-03 22:09 · 稿源: 快科技

2月3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OPPO Find X5系列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预计春节假期结束后正式官宣,现在有关这款手机的细节参数曝光。

据爆料,OPPO Find X5标准版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型号为索尼IMX709

背部为三摄方案,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一颗3200万像素超广角和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5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据悉,联发科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搭载1个Arm Cortex-X2超大核、3个Arm 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Arm Cortex-A510。GPU方面,天玑9000采用了Arm Mali-G710。

另外,这次发布会还会推出OPPO Find X5 Pro,它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全球首发天玑9000!OPPO Find X5参数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