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春节档票房破30亿:《长津湖》票房、《狙击手》口碑

2022-02-03 16:22 · 稿源: 快科技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3日12时30分,2022春节档新片(含预售)总票房已突破30亿。

目前《长津湖之水门桥》一骑绝尘,以突破13亿元的票房成绩位列第一,《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四海》《奇迹笨小孩》分列第二三四位,也都超过3亿。

2022春节档票房破30亿:《长津湖》票房第一、《狙击手》口碑第一

作为《长津湖》的续作,故事围绕七连接到全新任务炸掉美军撤退路线的咽喉要道水门桥展开。这场历史上关键的炸桥,志愿军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只要桥在,任务就还在。

另外,由张艺谋、张末父女档”执导的另一部抗美援朝题材的战争电影《狙击手》票房也即将破亿。

2022春节档票房破30亿:《长津湖》票房第一、《狙击手》口碑第一

该影片虽然在票房表现上不够亮眼,但口碑持续高热,豆瓣评分7.7领跑春节档。

根据万联证券的分析,近年来票补退坡,票价上涨已成为趋势,单价提升下推升票房收入,同时疫情防控未对影院构成冲击,上座率等不会受到剧烈影响。

多位业内人士对今年春节档做出乐观判断,预计2022年档期票房有望超越去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