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3090Ti最新资讯  > 正文

自设的最后期限已过 NVIDIA继续对RTX 3090 Ti保持沉默

2022-02-02 09:06 · 稿源: cnbeta

英伟达高级副总裁杰夫-费舍尔(Jeff Fisher)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演讲中,对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RTX 3090 Ti进行了预告,并承诺将在1月下旬披露有关该卡的进一步信息。

现在,这个由NVIDIA官方自行宣布的期限已经过去了,尽管之前报道称1月27日将是这款旗舰产品的发布日期,但NVIDIA方面还没有宣布关于该卡的任何更多细节,包括定价或供应情况。

计算机硬件媒体VideoCardz报道说,没有媒体收到任何样品,交付工作意外地被搁置,这可能与最近NVIDIA显卡的硬件/BIOS出现问题有关,这些问题促使英伟达要求所有板卡合作伙伴停止生产定制型号。

RTX 3090 Ti基于GA102 GPU,拥有10752个CUDA核心,搭配24GB GDDR6X 21 Gbps内存,可提供1TB/s带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