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发布腾讯游戏寒假限玩日历:未成年人只能玩14小时

2022-01-30 07:59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现在已经是寒假期间,但是腾讯的游戏防沉迷系统依然还是对未成年人进行了严格的限制。

昨晚,@王者荣耀 官微发布了腾讯游戏上线的寒假闲玩日历,其中显示腾讯在寒假期间依然执行与往常同样的未成年人限制。

未成年人一共只能玩游戏14个小时,可于1月21日-23日(周五、六、日)、1月28日(周五)、1月31日-2月6日(春节假期)、2月11日-13日(周五、六、日)登陆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些允许玩的日期,未成年人也仅能在每天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除此之外,其余时间未成年人均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其中1月29日-30日(周六、日)为禁玩日期。

这也是史上最严防沉迷”政策出台之后的第一个寒假。

据悉,目前游戏行业的限玩规定基本一致,均是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其中明确指出,严格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