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固态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SSD固态价格有望迎新低:预计下跌3~8%

2022-01-30 09:00 · 稿源: 快科技

据研究机构TrenFoce此前预计,NAND闪存价格在经过连续几个月上涨之后,在2021年四季度终结,今年第一季度则会出现下滑,预计第一季度环比下跌8~13%

TrenFoce表示部分产品的订单有所增加,提升了市场对NAND闪存的需求,再加上全球疫情的影响,NAND闪存下跌的幅度会受到影响,原本预计下跌10~15%调整到8~13%。

其中SSD价格预计跌幅在3~8%,消费级eMMC UFS产品跌幅在3~8%,手机端产品跌幅较大,预计在5~10%。

从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固态硬盘的价格逐步走低,虽然市场上不断有传闻固态硬盘价格将上涨,但近段时间价格并未出现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主流固态硬盘选PCIe 3.0还是PCIe 4.0 SSD

    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导致存储容量常常告急,整个社会也迎来新一轮的数字浪潮。在这一背景下,存储技术的更新迭代也呈现出迅猛态势,硬盘一路“升级打怪”,从最初的机械硬盘,SATASSD,PCIe3.0SSD再到现在的PCIe4.0SSD以及PCIe5.0SSD。开年组建新平台,SSD当然选像AcerN7000这样高性能、好价格的PCIe4.0SSD。

  • 国产SSD新宠:佰维NV7400 PCIe 4.0 SSD,值得入手的选择!

    都2024年啦,SSD已经成为装机最不可或缺的硬件之一。论是游戏、办公还是创意工作,SSD都能提供更加流畅、高效的体验。对于追求高性能、大容量且价格实惠的用户来说,选择佰维NV74002TBPCIe4.0SSD将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 得一微和aigo携手,以SSD芯片技术革新USB3.2存储市场

    近日,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品牌aigo推出了其全新高速双接口商务U盘——U357,这款U盘首次独家搭载了得一微电子最新研发的USB3.2Gen1固态U盘主控芯片YS5085,读速高达440MB/s,颠覆传统认知,为日常办公和数据传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它支持Type-C与Type-A双口同速,无论是连接手机、PC还是智能电视,都能轻松展现出其优异的传输速度。我们期待未来得一微和aigo能够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高效且便捷的数据存储新体验,让数据存储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 苹果“黄金内存”的含金量!M3款MacBook SSD速度提高82%

    据国外媒体最新测试结果显示,与配备了M2芯片的同型号产品相比,配备了M3芯片的新款8GB256GB内存MacBookAir的SSD速度快了82%。该媒体通过分别在M2和M3芯片的13英寸MacBookAir上,对8GB256GB版本进行5GB大的文件进行测试,然后用Blackmagic磁盘速度测试工具记录。作为一款2024年发布的旗舰轻薄本,且起售价8999元,M3MacBookAir依旧采用8GB256GB起步的内存搭配,放在业内确实少见,也难怪网友表示,苹果内存真的比金贵。

  • 组建AI 内容创作平台:高性能PCIe 4.0 SSD必不可少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突破,AI技术未来将进入规模化的场景应用阶段。ChatGPT带来了人与AI机器人对话交流;StableDiffusion展示了AI人工智能绘画;Sora的文生视频则给我们呈现了真实的物理世界。以宏碁N70004TB为代表的这类高性能大容量PCIe4.0SSD,可为AI创作带来更好、更快的使用体验,助力创作者更自由地探索无尽的创意世界。

  • 给PS5升级一块佰维PCIe4.0 SSD:畅玩情侣宅家升温的小游戏!

    作为新一代的游戏主机,PS5以其强大的性能和前瞻性的设计,吸引了许多年轻玩家的目光。它的外观上变成圆角矩形,一整个,爱住啦!界面设计和PS4相比,简直不在一个level,用起来无比顺畅。近期国产固态硬盘疯涨,但佰维存储也是足够有诚意,一直相对稳定价格,相较言价格算是非常有优势的,性能也非常不错,感兴趣不要错过入手!和好朋友或对象,随心存储,自由畅玩,一起宅在家里消磨时间。

  • HP P900移动SSD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提升用户高效安全存储体验

    HPP900新一代高速移动固态硬盘自推出以来就颇受欢迎,其具备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小巧便携的体积,主流Type-C接口,时尚配色及可靠的品质,在存储高效性、便携性、实用性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移动存储需求。HPP900移动固态硬盘功能再次升级,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加入AI智能存储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存储管理效率和安全性,是移动存储设备的高效之选。HPP9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满足了高速读写、轻巧便携的需求,更在AI智能相册管理、数据加密等方面不断提升、不断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高效安全存储保驾护航。

  • 这态度!玩家为支持399元摩尔线程S30新卡:用万元i9、ROG Z790E、致态SSD助力

    随着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开卖,入手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有些人真的是不差钱,完全就是为了支持国产。有用户在京东平台晒出,为了给S30显卡做搭配特意买了ROGZ790E的主板、Inteli9-14900K和致态T71002TB固态盘。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就是更新的Z790平台,加入了对雷电5和WiFi7网络的支持,平台扩展性有了面向未来的进一步提升。

  • Stability AI发布SD3技术报告 披露SD3更多细节

    StabilityAI最近发布了他们最强的图片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3的技术报告,披露了SD3的更多细节。据StabilityAI所说,SD3在排版质量、美学质量和提示词理解上超过了目前所有的开源模型和商业模型,是目前最强的图片生成模型。StabilityAI的这一技术报告揭示了SD3的强大功能和细节,显示出其在图片生成领域的领先地位。

  • vivo X Fold3通过3C认证 预计将于近期发布

    一款型号为“V2303A”的vivo手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将成为即将发布的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根据认证信息显示,该手机支持80W充电功率,并由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自有工厂生产。两块屏幕均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