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4支持戴口罩解锁

2022-01-28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疫情当下,人们与口罩已经密不可分,但佩戴口罩如何快速解锁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用户所抱怨的问题。

此前,苹果推出了戴口罩解锁iPhone功能,但这需要苹果用户同时佩戴一块上千元的Apple Watch。

除了通过Apple Watch解锁, 2020 年的 4 月,苹果还简化了戴口罩解锁iPhone流程,当iphone的Face ID扫描到用户佩戴口罩时,可直接进入输入密码页面,减少了识别人脸的时间。

QQ截图20220128082905.jpg

好消息来了,在苹果于今日发布的iOS 15. 4 测试版中,新增了一项名为“戴口罩使用面容ID”的功能。

功能介绍显示,若用户戴上口罩进行面容ID解锁,iPhone可识别眼睛周围独有特征进行认证解锁,但这需要用户重新录制一次面容ID。

有消息称,这一测试功能仅支持iPhone12或以上设备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