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升级个人红包封面定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将被列为失信行为;微信推出银行乘车券

2022-01-28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升级个人定制红包封面

昨日晚间,微信官方宣布今年的个人定制红包封面全面升级。用户只需创建一个视频号,在 2022 年发了至少一个视频并且获得了至少三个人的评论,就能免费定制 10 个红包封面。

上面的条件都做到了之后,用户可进入“发红包页”-“限时活动入口”参与定制。

QQ截图20220128080720.jpg

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将被列为失信行为

1 月 27 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信用管理规定》的通知,旨在建立健全知识产权领域信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其中,在失信行为认定中,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依规将恶意商标注册申请行为列为失信行为。

具体包括了:

(一)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

(二)恶意商标注册申请行为;

(三)违反法律、行政法规从事专利、商标代理并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处罚的行为;

(四)提交虚假材料或隐瞒重要事实申请行政确认的行为;

(五)适用信用承诺被认定承诺不实或未履行承诺的行为;

(六)对作出的行政处罚、行政裁决等,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逃避执行的行为;

(七)其他被列入知识产权领域公共信用信息具体条目且应被认定为失信的行为。

QQ截图20220128082012.jpg

微信推出银行乘车券

今日,微信宣布“出行有礼”小程序携手浦发信用卡、建行信用卡、建行借记卡推出银行乘车券。只要点击进入“出行有礼”小程序就可以免费领取。

用户使用银行乘车券时,可在 “领取成功页”或“我的乘车券”页面内,将微信支付乘车服务的优先扣费方式设置为对应的银行卡,即可自动享受优惠金额扣减。

微信表示,后续“出行有礼”还将展开与更多银行的合作,推出更多优惠,助力大伙低碳出行、智慧出行。

QQ截图2022012808235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