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三香坐实!库克:iPhone 13系列需求很大、中国市场占前四

2022-01-28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一季度iPhone营收716.3亿美元,市场预期677.4亿美元,同比增长9.2%。

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看到整个iPhone 13产品系列的市场需求都很大,很多市场中最为畅销的几款机型都是由我们的产品所占据。

比如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的前五名,中国城市市场的前四名,英国市场前三名中占据两席,还有法德两国前四名中占据两席,日本市场前六名中占据四席。

根据我看到的一些外部机构的数据,苹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提高,所以我们对iPhone产品的增长势头非常满意。

根据日前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苹果在国内市场第四季度的市占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自2015年以来再次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苹果成国内第四季度最大智能机供应商:市场份额创新纪录

具体数据上,在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以市占率23%的份额位居首位;vivo以市占率19%的份额位居第二;OPPO以市占率17%的份额位居第三;荣耀以市占率15%的份额位居第四;小米以市占率13%的份额位居第五。

Counterpoint分析师张萌萌表示,苹果在9月发布iPhone 13机型之后,得益于相对较低的起售价、5G和新功能的更新,在第四季度大部分时间都位居首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