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秋将发布一大波新品 包括iPhone14系列共计14款新产品

2022-01-26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 Bloomberg 的 Apple 专业记者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表示,今年 Apple 的秋季发布会将是品牌史上最丰富的硬件阵容发布。

其中他提到的新产品阵容包括:4款新 iPhone(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更新的低端 MacBook Pro、加大屏幕的 iMac、全新 Mac Pro、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最新一代 AirPods Pro、3款 Apple Watch(SE、Series8以及运动款)、低端 iPad 以及全新 iPad Pro,共14样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