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放.day域名的注册 涉及公益组织等22个领域

2022-01-26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谷歌推出了新的.day域名系统,允许公司、慈善机构、组织和个人使用域名,涉及的领域达到了22个。

域名,互联网 网站

谷歌指出非营利组织也提高了认识,包括人权运动的知名的节日、本土非营利日、国家妇女法律中心的同工同酬日、GAAD基金会的无障碍日、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的MLK日、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野生动物日、Comic Relief的红鼻子日、Rubicon 团队的退伍军人节和芝麻街的芝麻街日。

公司也在购买 .day域名,例如 Ferrero 的 Nutella.day、The Knot 的 Wedding.day 和花卉递送服务FTD的 Valentines.day。也有名人和社交平台大V纷纷效仿,包括Felicia.day。

在本周内,注册需要支付一次性费用,但从下周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以正常价格注册他们的域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