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下水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童扔鞭炮炸飞5个井盖 母亲受伤:引爆内部沼气 地砖瞬间被炸飞

2022-01-25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又有熊孩子往水下放鞭炮了,然后结果也是很严重的。

1月24日,四川巴中上午10时许,平昌县一10岁男孩将鞭炮扔进广场下水道内,导致5个下水道井盖被炸飞,男孩及其母亲受伤倒地。消防员到场后迅速将伤者送医救治,随后利用水枪对爆炸井口进行稀释,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视频

现场目击者透露,事故是因男孩贪玩将鞭炮投入广场下水道内,导致下水道内部沼气发生爆燃,附近5个井盖、地砖瞬间被炸飞,小孩及其母亲因来不及躲闪崩裂的地砖和井盖而被炸伤,现场群众立即拨打110、120、119报警。

据了解,事发广场下面是附近小区的化粪池,大约2000平方米,广场上密布十几个井盖,其中5个被炸飞。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消防提示:春节、元宵节临近,孩子燃放烟花爆竹时,大人务必到场看护指导,同时一定要远离或避开污水井、化粪池和下水道口,以免引爆沼气造成伤害。

男童扔鞭炮炸飞5个井盖 母亲受伤:引爆内部沼气 地砖瞬间被炸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