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长津湖之水门桥》超3000万领跑

2022-01-23 10:49 · 稿源: 快科技

1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10:30,2022春节档新片总票房破1亿元,达1.08亿。

备受瞩目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堪称春节档王炸”,预售总票房为3599.5万元。

具体来看,目前预售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3599.5万元,《奇迹笨小孩》1823.9万元,《四海》1367.1万元。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长津湖之水门桥》超3000万领跑

市场预测,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会在70亿到80亿元之间,而《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日票房有望达到9亿元,最终票房更有望达到65亿元。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电影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曾表示: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会延续前作的情感和情怀,同时也会全方面升级并努力超越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