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一旦最新资讯  > 正文

朱一旦停更半年,狂掉粉丝!离职导演小策成B站顶流,大赢家?

2022-01-22 15:53 · 稿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

去年7月份我们写了篇文章《朱一旦掉粉50万,前编剧单干创业涨粉150万,两极反转?》。文中提到导演小策与朱一旦分开之后,两人情况发生了互换。当时,@朱一旦一直在持续掉粉,发作品也掉粉,不发作品掉的更多。甚至从去年5月20日更新完作品之后,账号就一直在停更状态。而反观@导演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多款时尚科技新品横扫8项“MWC 2024最佳产品奖”,巴展大赢家

    在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华为多款高端时尚科技新品表现亮眼,获得参展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华为MateBookXPro2023传承华为PC的美学基因,延续业界首创的微绒金属机身,彰显高端质感;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在SuperTurbo技术的加持下,给用户带来处处快人一步的畅快体验;3.1K原色全面屏,细腻画质一眼沉浸,色彩显示真实纯粹;超级终端实现PC与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的无缝协同,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体验。2024年是华为品牌和产品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在持续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在健康、运动、影像、创作等领域打造智能的场景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奥尔特曼将成Reddit IPO最大赢家之一,其持股价值或达4.35亿美元

    萨姆・奥尔特曼,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可能是Reddit首次公开股票发行中最大的赢家之一。根据Reddit周四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奥尔特曼是这家在线讨论网站的第三大股东,持有8.7%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奥尔特曼的OpenAI是否与Reddit有类似的协议,尽管像《纽约时报》等出版商已经起诉OpenAI未经允许使用他们的数据。

  • 马面裙女性新中式的顶流:众多明星纷纷爱上马面裙

    近些年,新中式穿搭成潮流,今年众多明星更是纷纷爱上马面裙。在某跨年活动中,演员赵昭仪给素人用马面裙做穿搭,网友赞叹:马面裙才是新中式的顶流。这不仅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实现了现代时尚与传统文化元素的完美结合。

  • 高颜高能BUFF叠满!圈层顶流的电视有哪些心动玩法?

    过去,电视曾经是家庭娱乐的主场,但现在大都成为了年轻人家中摆设。曾经身处娱乐生活C位的电视,为什么开始在年轻一代的视野逐渐淡出?相对于对大屏,目前年轻人更愿意去享受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带来更轻量化、多元化的视听互动体验,并且在去客厅化的家居流行趋势下,电视也随着打破的电视墙开始远去以往家居生活最显眼的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认为当下

  • 《热辣滚烫》之后FITURE魔镜再度成为运动圈子的“顶流

    随着贾玲导演的贺岁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过亿、热搜霸榜,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受到贾玲瘦身成功的带动,健身积极性也在不断提升。运动健身智能硬件品牌FITURE的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2月12日-18日期间,魔镜日活用户数量环比2月5日-11日上升15%,日活到课率环比上升10%,用户完课率环比上升25%,春节期间用户使用魔镜在家锻炼的热情愈发高涨!不过,在春节假期过后,要如何科学运动,才能达到快速有效的健身目标呢?根据世卫组织关于身体活动的建议,成年人每周至少要进行150至300分钟的中等强度有氧运动,每周至少进行2天的肌肉力量锻炼。FITURE魔镜在节省时间、成本,提升健身效率的同时,也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继《热辣滚烫》之后,在全民健身热潮下,再度登上运动圈子的“顶流”位置。

  • 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停更:非学霸 剪辑视频花费大量时间

    一位拥有九万粉丝的英语博主因未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宣布暂停更新,此事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随着讨论的升温,博主周同学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此事也让我们看到了周同学对待英语学习的认真态度和对粉丝的负责精神。

  • 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停更 网友:自媒体比英语学得好

    日前,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宣布停更”的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网友调侃道:哈哈原来英语博主四级也不一定过”、怎么有种单身汉,教别人追姑娘的感觉”、有没有可能你不适合考英语,适合做自媒体啊”。该博主此次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411分,距离425分的过线成绩,只有14的差距,相信博主经过认准准备,下次考试可以一举过线拿证。

  • 昔日“快餐顶流”!黄焖鸡米饭如今为何没人吃了

    近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国民快餐”黄焖鸡米饭,如今的味道却大不如从前。黄焖鸡米饭首次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凭借着有肉有菜米饭不限还仅需十几元的价格,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快餐顶流。在疯狂内卷的餐饮行业,黄焖鸡最终成为了一道隐藏菜菜单角落的美味佳肴。

  • 清园“顶流乞丐”月入上万:当事人称“现在火得有点害怕”

    河南文旅近日频频出圈,不少网友冲着投喂清园顶流乞丐”来。在清园内扮演乞丐”的李金刚是一名情景演员,之前他曾经做过厨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成了一名演员,这一做就是10余年。李金刚所在的清明上河园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是依照《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1:1的比例复原再现的主题公园,于1998年10月28日对外开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