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冰冰获百大UP主新人奖:一袭白裙领奖太美了

2022-01-22 08:26 · 稿源: 快科技

1月21日,B站全程直播BILIBILI POWER UP 2021百大UP主盛典,同时公布了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条全新的评选标准,首次入围百大的UP主占比达63%。

其中,央视美女记者王冰冰获百大UP主年度新人奖。

王冰冰在个人微博写道:我是吃花椒的喵酱,也是王冰冰。感谢哔哩哔哩和大家的肯定,年度新人奖不是重点,也不是终点,新的一年争取不做大鸽子,继续用视频记录生活和工作里的点滴小确幸。2022,一起加油!”

视频

王冰冰B站ID为吃花椒的喵酱”,于2020年12月31日在B站发布了第一条视频,登榜当天全站排行榜第一,目前访问量2399万,总弹幕16.5万。

截止目前,王冰冰有505万粉丝,共发布了16段视频,总播放量达1.1亿,点赞数高达1381万。

2021年第三季度,B站月活跃UP主数量达270万,同比增长61%;月均投稿量突破1000万,同比增长80%;万粉以上UP主的数量,也实现了42%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