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1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殊福利没了!法国版iPhone 12/13不再附送原装耳机

2022-01-21 23:22 · 稿源: 快科技

2020年发布的iPhone 12系列,苹果对随机附件做重大调整,以环保之名不再额外标配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去年的iPhone 13系列,延续了同样做法,甚至还省掉了包装盒外的塑封膜。

不过,在法国出售的iPhone 12/13非常特殊,都额外附送一副EarPods有线耳机。这是因为根据当地法规,市场销售的智能手机必须提供免提配件(耳机等),以减少相关用户的辐射暴露。

最新消息是,法国运营商已通知用户,从1月24日开始,苹果在当地出售的所有iPhone都不再标配耳机,另外,小米品牌已经从1月17日执行类似决定了。

原因当然不是苹果、小米公然和当地法条作对,而是2021年底通过的新法规已经明确,为了保护环境,不再要求手机制造商随机标配免提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