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公布2021快递满意度和准时率评比结果:顺丰、京东第二

2022-01-21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月21日下午消息,国家邮政局发布2021年快递服务满意度和时限准时率。

其中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显示,2021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6.8分,其中,公众满意度得分为83.7分,时限测试满意度得分为69.9分。

总体满意度和公众满意度得分居前5位的快递服务品牌是:顺丰速运、京东快递、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

公众满意度得分居前15位的城市是:太原、芜湖、宝鸡、长春、银川、武汉、漯河、无锡、临沂、合肥、南宁、哈尔滨、大连、台州、郑州。

此外在时限准时率方面,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显示,2021年,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57.08小时,同比缩短1.15小时。72小时准时率为77.94%,同比提高0.83个百分点。

在全程时限方面,顺丰的时限在48小时以内;时限在48-60小时之间(含48小时)的品牌包括京东快递、中通快递、邮政EMS、韵达速递、圆通速递。在72小时准时率方面,顺丰的准时率在90%以上;准时率在80%-90%之间(含80%)的品牌为京东快递、中通快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