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125G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粉屏”问题遭大量网友投诉:几乎全系都有

2022-01-20 17:01 · 稿源: 快科技

据黑猫投诉官微消息,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iPhone出现粉屏,按照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出现粉屏,还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

有网友戏称逃过了传说中的绿屏,没逃过粉屏。”

据悉,所谓粉屏”就是iPhone 13用户发现,自己手机屏幕会莫名其妙出现大范围的粉色色块,甚至整个屏幕都呈现出粉色,与此前的绿屏门等效果类似。

根据反馈的信息显示,目前iPhone 13、iPhone 13 Pro,甚至万元机iPhone 13 Pro Max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几乎是全系中招。

不过,从不少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iPhone 13在出现粉屏状态时,都不是全屏幕粉色,还保留了系统的状态栏图标等信息。

以此来推测,iPhone 13这次的规模性粉屏事件可能不是硬件问题,很大概率会是系统、软件方面的bug,有望通过系统更新来实现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