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no7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6 Lite官方配备SD 662 5000毫安时电池

2022-01-18 08:20 · 稿源: gsmarena

Oppo可能已经推出了Reno7系列,但它还并没有推出Reno6,并于今天在墨西哥推出了一款新的Reno7系列。Reno6 Lite为之前推出的Oppo F19带来了相同的外观和规格表,包括一个具有FHD+分辨率的6.43英寸穿孔AMOLED显示屏和Snapdragon 662芯片。

这款手机有彩虹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并配有48MP主摄像头、2MP深度助手和2MP宏摄像头。自拍拍摄者位于穿孔切口中,分辨率为16MP。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33瓦充电,在软件方面,Oppo的ColorOS 11.1基于Android 11。

Oppo Reno6 Lite黑色和彩虹银

Oppo Reno6 Lite价格为MXN 8799($433),已在Oppo位于墨西哥的官方网站上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