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Note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OPPO Find N!谷歌折叠屏曝光:价格不到11000元

2022-01-15 22:07 · 稿源: 快科技

1月15日消息,9to5Google在Android 12L Beta2中发现了谷歌折叠屏旗舰的踪迹。

如爆料图所示,谷歌折叠屏的机身比例与OPPO Find N相近,无论是折叠状态还是展开状态,谷歌折叠屏都不像是遥控器,这就确保它能像OPPO Find N一样获得比肩直屏旗舰的使用体验。

致敬OPPO Find N!谷歌折叠屏曝光:价格不到11000元 谷歌Pixel Notepad外形比例

9to5Google进一步爆料指出,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不叫Pixel Fold,而是命名为Pixel Notepad,价格会低于预期。

据爆料,谷歌Pixel Notepad定价可能不到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将会比三星Galaxy Z Fold3更便宜。

另外,消息称谷歌Pixel Notepad初期供货有限,可能仅在美国上市,后续会登陆其它国家和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