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肖像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拍艺术照被造谣“张爱玲奶奶” 网友吐槽行为低劣:微博CEO都表示费解

2022-01-15 09:17 · 稿源: 快科技

据极目新闻报道称,1月14日有北京网友发博称,2021年1月,她和造型师、照相馆合作拍摄过一组艺术照片,然后在网上被疯狂盗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

她称,13日下午开始,她陆续接到通知,称照片被人盗用,并配文称照片中人为张爱玲的奶奶”。尽管这些博主纷纷赞照片很美,但窈窈称,对于这种侵犯我个人肖像权地夸我”,感到心情复杂。

照片拍摄者称,若营销号不删除侵权照片,将起诉。

律师表示,营销号盗用照片张冠李戴”的行为涉嫌侵犯了被摄影者肖像权,也同时侵犯了摄影者的署名与因此获得报酬等著作权权利。

这样的行为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称,怎么会有如此低劣的行为,连历史都不去查查吗,就连微博CEO也对上述行为感到费解。

女子拍艺术照被造谣“张爱玲奶奶” 网友吐槽行为低劣:微博CEO都表示费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