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尽管存在供应问题,但苹果将打破其假日季度盈利纪录

2022-01-14 07:46 · 稿源: cnbeta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预计,尽管受到供应链限制的影响,苹果在报告收入时将超过华尔街的共识并打破其假日季度的纪录。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他对苹果2022年第一季度的预测,这相当于2021年的第四个日历季度。

尽管苹果根本没有给出该季度的指导意见,但Chatterjee预计苹果将超过华尔街对该季度的预期并在此过程中打破该公司的所有纪录。

Chatterjee预测,苹果的营收将达到1190亿美元,摧毁去年假期季度1114亿美元的纪录。目前,华尔街预计该公司将报告约1180亿美元。

自该公司上次发布财报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15%,超过了标准普尔指数,后者同期仅上涨3%。Chatterjee列举了对盈利升级周期的预期和iPhone 13的尾巴最终好于预期的股票表现。

虽然他降低了苹果2022年第一季度的iPad收入,但表示他仍预计产品收入强劲。此外,该分析师将其iPhone出货量修正为8300万部,略高于共识的8200万部。

然而,该分析师指出,他认为假日季度将凸显跟供应链相关的阻力,这将限制业绩增长的规模。Chatterjee预计,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将超出华尔街的预期,这与苹果上一季度的情况不同。

Chatterjee称,盈利周期的最大升级将是3月份的收入和每股收益(EPS)预期。他认为这将包括对高于季节性的iPhone收入的指导,因为苹果将比往年更晚实现库存平衡,并且供应链状况将得到改善。

Chatterjee 3月份的上调预期推动了摩根大通的全年预期达到“材料高于共识”。他预计2022年苹果总收入可达3820亿美元,每股收益5.95美元。

“虽然最近的超额收益确实造成了跟印刷品本身的预期有关的艰难障碍,“他写道,“我们相信投资者将继续证明溢价盈利倍数(30倍)的合理性,因为对进一步盈利升级的预期,在F1季度小幅超越和更好的前景的共同作用下,推动股价上涨。”

该分析师维持其12个月的苹果目标价为210美元,这是基于30倍的市盈率应用于该银行2023年6.88美元的盈利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