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时尚最新资讯  > 正文

塑料叉FOKU

2022-01-11 15:05 · 稿源:AI写作助手

“塑料叉FOKU”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492918人,并关注了其他165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时尚区古灵精怪的整活少女。她总结出各种实用的变美小技巧,从化妆、穿搭、拍照等多个角度,向万千女性倾囊相授,让大家在技术进阶的路上,更能认清自身的美;她同样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各种安全小常识,指引女性如何从细节之处,化解日常生活中的潜在危险,堪称人美心善的正能量UP主。

UP主“塑料叉FOKU”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306369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