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首席财务官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聘请美光财务主管为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

2022-01-11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周一任命美光科技公司财务主管David Zinsner为其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

英特尔 (3)

英特尔早些时候曾表示,首席财务官George Davis将于5月退休。Zinsner将于1月17日上任,他于2018年加入美光,在半导体和制造业有超过20年的财务和运营经验。

另外,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执行副总裁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将领导其客户计算组,该部门占其第三季度收入的一半以上。

英特尔表示,该部门的前任主管Gregory Bryant将于1月底离开英特尔,到其他地方工作。它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