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转型直播 日销售额仅几十万!俞敏洪回应:才刚刚开始

2022-01-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新东方大量辞员工引发热议,有消息称新东方目前已经辞退6万员工,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对此,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回应称,曾经有人建议他一次性把新东方关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从情感上不能接受,现实中也不具备可行性。

俞敏洪透露,即使离开了那么多的员工,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他们的生计,部分依赖于新东方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目前来说,剩下的新东方员工正在寻求转型,比如俞敏洪带队成立的东方甄选直播带货团队,就是新东方目前的一项重要业务。

俞敏洪称,目前已经有很多农业公司和地方政府希望和东方甄选建立合作关系,帮助他们带货宣传。

当然他们更主要看上俞敏洪本人的名声,希望他亲自出面进行带货宣传。

不过他也透露称,现在东方甄选刚刚开始,每天的销售额还少得可怜,只有几十万块钱。

但俞敏洪强调:有了开始,有了目标,就没有了退路,就有了前进的理由和动力。

他还表示,新东方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选品团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农产品,进入新东方的货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