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上线多个无障碍功能

2022-01-10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B站宣布上线多个无障碍功能。在B站APP点击播放页右上角的“更多操作”按钮,可发现新功能。

QQ截图20220110143341.jpg

其中,针对色弱人群上线了色觉优化功能。在B站APP观看视频,可以点击右上角“更多操作”中的功能“色觉优化”,调节屏幕色彩。色弱人士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优化模式后,就能更好地感受色彩间的差异。

此外,针对看不清楚视频画面的视障人群更新了旁白功能适配。开启手机“旁白”后,旁白功能适配就会被激活,对B站APP页面进行无障碍标注。系统能够读取这些标注并进行语音朗读,告诉用户页面中各个元素的用处及内容。

QQ截图20220110143320.jpg

QQ截图20220110143328.jpg

值得一提的是,B站还为听障人士上线了智能字幕功能。在无字幕的视频中,用户开启这项智能字幕后,系统将通过AI语音识别自动生成字幕。

QQ截图2022011014365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豆瓣9.4高分!电视剧《法律至上》上线B:新垣结衣参演

    今日,由堺雅人主演、新垣结衣参演的日剧《法律至上》已在B站上线,本剧共有两季,已加入大会员。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4分,超34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高达74.5%,1星差评仅0.1%,可以说是高分日剧了。黛加入古美门的事务所继续作为律师的修行接下来一连串的官司又将古美门和三木沉疴已久的旧怨重新摆上桌面。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Character.AI 加入 AI 群聊功能:用户可与多个人工智能角色相互交谈

    Character.AI是一家由前GoogleAI研究人员创建的AI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由a16z支持,今天为其订阅者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聊天机器人平台提供具有独特个性的可定制人工智能伴侣以及可定制的工具,现在提供群聊体验,用户和他们的朋友可以同时与多个人工智能角色聊天。该公司估计其应用内购买总收入为130万美元,但c.ai是在网上销售的,所以这并不是对其总收入的全面了解。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三赋”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20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