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jectSophia电脑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雷蛇发布模块化电脑桌:概念短片科幻感拉满

2022-01-08 08:08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雷蛇在CES 2022上发布了世界首款模块化电脑桌近日,雷蛇正式公开了这款电脑桌的首支概念短片,科幻感瞬间拉满。

根据雷蛇介绍,这款Project Sophia电脑桌支持共计13个独立模块,这些模块将提供包含系统监控、系统电量、可编程热键、网络性能、THX环绕音、15W无线充电等各类功能。

此外,Project Sophia电脑桌本身就能够作为一款电脑进行使用,根据介绍,它将搭载来自Intel的处理器和来自NVIDIA的CPU,但雷蛇并未明确写明硬件型号。

同时,Project Sophia电脑桌将提供65英寸或77英寸两种尺寸的屏幕,屏幕允许与电脑桌进行组合,从而实现沉浸式的使用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来自雷蛇的产品,Project Sophia电脑桌自然也有雷蛇产品的灵魂”在这款电脑桌上,雷蛇采用了大量RGB灯带作为氛围灯,并支持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Project Sophia电脑桌仍是一款概念产品,雷蛇并未明确说明该产品是否会正式走向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