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M1 Max MacBook Pro供货较M1 Pro机型更紧张

2022-01-06 12:00 · 稿源: cnbeta

在近日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高盛分析师 Rod Hall 对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以及 M1 Pro / M1 Max 系列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在假日购物季之后的供货状况发表了预测。首先,iPhone 13 Pro 机型的交付时间,已经恢复到 2021 年 12 月中旬的水平。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的交货时间,仍保持在 3~5 天的水平。

至于 MacBook Pro,分析师发现交付时间没有任何变化。该产品线的供需平衡模式与 iPhone 13 多少有点类似,只是 MacBook Pro 的供应仍受到限制。

其中 M1 Pro 芯片的交货时间有在缓慢改善,但 M1 Max 的交付时间,还是在大致不变的情况下变得更加紧张。

Rod Hall 认为,芯片供应与运输耗时,将是影响 iPhone 交付状况有所改善、还是保持小幅增长的关键。而 M1 Pro 交付正在得到缓解的事实,表明该芯片较 M1 Max 得到了更高的保障。

综上,分析师将苹果 12 个月的目标股价维持在 142 美元(基于其对 5~8 季度每股收益预测的 27 倍预估)。作为参考,当前苹果股价为 179 美元,而 Rod Hall 数月来一直预估偏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