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Plus会员大促:返30元无门槛 69元拿下

2022-01-05 21:07 · 稿源: 快科技

1月5日,京东正式开启买Plus年卡会员送红包”活动,一年京东Plus会员只要69元,小伙伴们可以上车了。

活动期间(1月5日0点-1月8日24点),用户购买Plus年卡会员(包括京典卡、联名卡),便可获得30元无门槛购物红包(订单完成后直发到账无需领取)。

获得的红包可于我的我的钱包红包”查看,红包24小时内到账,红包自到账时起4日内有效。

对于经常在京东购物的小伙伴来说,京东Plus会员是一项超值的服务,消费者在京东不仅可以享受到购物十倍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品牌联盟折上95折、PLUS会员价商品、7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权益。

同时,京东PLUS会员还带来了海量生活特权,包括汉堡王5折工作餐、COSTA天天买一赠一、每月9.9元洗车、万达电影19.9元看热映大片、华住酒店全年88折订房等诸多权益。

活动地址:点此。

京东Plus会员大促:返30元无门槛 69元拿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