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培训机构最新资讯  > 正文

教培人的“最后一课”

2022-01-05 13:48 · 稿源: 盒饭财经公众号

按政策要求,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在 2021 年底前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培训机构在完成非营利性机构登记前,应暂停招生及收费行为。此前,新东方、好未来、高途、网易有道等头部教育机构已经宣布剥离K9 业务。12 月 31 日, 2021 年的最后一天,王欣给孩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盒饭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一课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讲真学堂官网靠谱吗?上过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前有3000元一节的美妆,后又AI教化妆

    市面上涌入了不少化妆课。「小白必看」「不学后悔一辈子」这些词条成为了美妆课的代名词,但也有不少人因为价格被劝退的,毕竟几百到上千一节的课程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负担得起的。但如果大家仅仅想用AI为自己定制一些创意妆容,大可以去玩玩,但专业的事还是要让专业的人来干。

  • 天宫课堂第四将在梦天实验舱开课!演示动量守恒实验

    9月18日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宫课堂”第四课将于9月21日15时45分开课,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将面向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科普授课。据介绍,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3名航天员将在轨展示介绍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球形火焰实验、奇妙乒乓球”实验、动量守恒实验以及又见陀螺实验,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互动交流。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

  • 神奇动物在海洋,猿辅导海洋科学带你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部等十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表示,要系统部署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支撑服务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虎鲸金牌保育员卞诚诚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奇智:揭秘海洋中的高智商动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负责人、猿辅导主讲老师郭萤为大家带来了《海洋飞行家: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最强大脑第二季》全国60强选手、猿辅导主讲老师王明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巨微奇观:认识最大与最小的海洋生物》,多位主讲老师带着孩子们跨越陆地边界,深入海洋的神秘世界。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