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2K直屏!徐起:realme GT2 Pro光屏幕就比FHD+曲屏贵1倍

2022-01-0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lme GT2 Pro预热。

徐起表示,为了打造更极致的体验,这次GT2 Pro可以说是不惜成本,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就拿屏幕举例,这块可能是史上最强的2K直屏,要比大多数FHD+曲面屏成本贵上1倍。

徐起指出,对于高端旗舰机而言,曲面屏确实是一个更安全保守的选择,但我们坚信高端市场需要一款顶级直屏旗舰。

史上最强2K直屏!徐起:realme GT2 Pro光屏幕就比FHD+曲屏贵1倍

据悉,realme GT2 Pro采用第二代LTPO屏,它可以做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

更重要的是,realme GT2 Pro采用COP封装工艺,直接将屏幕的一部分弯曲,从而进一步缩小边框,实现了正面近乎四边等宽的震撼视觉效果。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5000mAh。

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