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2021年交付了近100万辆汽车

2022-01-03 08:54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在2021年交付了创纪录的936,172辆汽车,正如特斯拉的一份报告所概述的那样,这比公司在2020年交付的499,550辆汽车增加了87%。据悉,该公司仅在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就成功交付了308600辆汽车,比第三季度的241300辆有所增长。

Screenshot_2022-01-03 Tesla delivered close to one million vehicles in 2021.png

在这些交付量中,11,750辆是Model S和X,而296,850辆是Model 3和Y。其中,Model 3和Y还占了整个年度交付量的大部分,为936,172辆,而Model S和X的交付量为24,964辆。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它计划每年增加约50%的交付量,尽管它没有达到100万辆的交付量,但它仍超过了年度增长目标。11月,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告诉他的员工,不要再急于在本季度末之前完成交付,而是要专注于削减成本,他指出,他预计一波来自特斯拉加州和中国工厂的车辆将在12月到达客户手中。

持续的芯片短缺已经导致一些汽车制造商不得不踩下刹车,特斯拉也不例外。去年,特斯拉重写了自己的软件以帮助减轻短缺的影响,另外还不得不在2月份短暂关闭其加州工厂的生产。一些客户甚至还报告称,他们的车辆中缺少USB端口,这可能是由于短缺造成的。

尽管如此,在租车公司Hertz向其车队增加了10万辆特斯拉后,特斯拉的价值在10月份超过了1万亿美元。该公司甚至还在2021年第三季度创下了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季度,但考虑到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收益尚未公布,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