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Pad可能采用高刷屏幕 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2021-12-31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Vivo首款平板产品预计取名Vivo Pad,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它上个月的首次泄密声称它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现在,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该平板的部分参数配置。

Vivo的平板电脑将配备高刷新率显示屏。不过,他没有透露屏幕的大小。他补充说,它将提供全屏体验,因为它将具有相同大小的边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平板电脑是配备OLED面板还是LCD面板。

搭载骁龙 870 的平板电脑可能配备容量约为8000mAh的电池。早在6月份就有报道称,型号为 BW-B1且典型容量为 8040mAh的电池可能会使用在Vivo平板电脑。提示者进一步声称,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将提供类似于OriginOS for Fold的体验。

这款平板电脑的其他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尽管Vivo预计将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同时在相关消息中,vivo 预计将在来年发布可折叠产品和笔记本电脑。

2022 年第一季度可能会看到 Vivo X80 系列智能手机的到来。据说该公司还在开发 NEX 品牌的高端旗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