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发布年度报告

2021-12-31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在 2021 年的最后一天,B站发布了年度报告“ 2021 时光机”,具体分为“年报视频”“我的年报”“我的形象”三部分,用户可以在B站搜索“年度报告”进行查看。

具体内容包括了加入B站的时间、今年登录的天数、观看视频的个数、视频以及直播观看总时长、观看视频的种类、观看泛知识类视频时长、流连忘返的视频、最关注的up主、一键三连的次数等。

与其他平台的年度报告相同,最后B站会给出用户一个虚拟形象,并作出年度总结。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B站平均每月活跃用户2. 672 亿,移动MAU达2. 499 亿,日均活跃用户 7210 万,同比增长35%。日均活跃用户使用时长 88 分钟创历史新高。

截至 11 月 29 日,B站弹幕总量破 100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