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量产车型恒驰5首车于12月30日提前下线

2021-12-30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恒大汽车第一款量产车型恒驰5的首车已于今天成功下线,比原定时间提前了12天。知情人士透露,天津工厂当日举行了低调的下线活动。据悉,恒大汽车将在 1 月上旬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恒驰汽车此前表示:“恒驰5LX会在明年初下线,目前只是有一个内部的产线贯通的小仪式。并没有去刻意的宣传它。”

恒驰5LX定位A级SUV,售价 20 万元以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 等车型。在今年11月份该车就已现身工信部新车公示系统。一般来说,在工信部发布公示后,新车便会进入正式公告,然后在4- 6 个月的时间内,申报的新车就会开启上市程序。

在今年10 月 11 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公司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要确保恒驰首车在 2022 年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