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8GB+256G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iPhone 13!小米12发布:售价3699元起

2021-12-28 21:2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小米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数字系列新成员小米12。

外观方面,小米12提供黑色、蓝色、紫色,以及采用优质环保素皮的原野绿”版本共四款配色,作为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带来了69.9mm的黄金握感和180g的轻量机身,十分轻巧。

小米12正面搭载了一块6.28英寸AMOLED小微曲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12bit色深、16000级自动亮度、419 PPI,康宁Victus屏幕玻璃。

同时,小米12的这块屏幕还通过了国际评测机构DisplayMateA +认证,并创造15项屏幕新纪录。

核心配置上,小米12搭载骁龙8 Gen1+LPDDR 5+UFS 3.1旗舰性能铁三角组合,处理器采用4nm制程工艺,并对CPU架构全部更新,CPU性能提升了20%,功耗降低30%,GPU核心面积增加6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能效比也提升25%。

为了让骁龙8 Gen 1发挥更极致、持久的性能,小米12采用2600mm超大面积VC散热板,让热量导出更快。

此外,小米12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充,官方表示,有线秒充39分钟即可充至100%。

影像方面,小米12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为备受好评的索尼IMX766,支持OIS 4轴光学防抖,配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长焦/微距镜头,前摄配备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原生美肌人像,可满足全场景拍摄需求。

除此以外,小米12首次搭载全新影像大脑,内含意图识别单元、加速引擎、计算单元、生态引擎四大功能模块。大大缩短连拍间隔,改善连拍体验,同时缩短快门时滞问题。

在小米影像大脑的加持,启动速度提升21.2%、拍照速度提升53.7%、连续拍照速度提升209%、夜拍速度提升39.9%。

配合CyberiFocuis万物追焦系统,在日常拍照中,能够自动识别人体、人脸,甚至猫和狗这样的动物,进行双击后,即可随意锁定任何物体,实现万物追焦。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也是信号最强的小米手机,8大场景网络优化解决三大痛点,支持智能场景判断,快速回网、天线信号增强技术,发射功率提升5%、增强网络质量判断,优选最快通路,上网也是快更稳。

其他方面,小米12内置哈曼卡顿对称式双扬声器,出厂预装MIUI 13操作系统等。

据了解,小米128GB+128GB版本售价:3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