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3正式亮相!实测安卓流畅度、36个月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

2021-12-28 20:4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的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MIUI 13率先亮相。

这一次,MIUI 13主打流畅。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MIUI联合泰尔实验室共建流畅度评测模型,牵引优化目标。应用使用流畅度明显提升,鲁大师安卓流畅度横测:小米全部第一。

经过半年优化后,MIUI 13在头部应用使用场景中,流畅度相较MIUI 12.5增强版提升15%-52%。

系统应用流畅度相较MUI 12.5增强版提升20%-26%。还有多个高频使用场景掉帧率下降超过90%。

据悉,MIUI 13流畅度大幅提升的背后,是来自焦点计算2.0的支持。系统不仅会感知全面屏手势等核心场景,还可以将计算资源向核心系统应用于核心第三方应用进行倾斜,大幅提高这些应用在使用中的流畅度。

同时,液态存储、与原子内存也针对最新平台进行了适配,后台驻留能力依然强悍,持续使用36个月后,读写性能率先小于5%,久用如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