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因“三零系统”出现广告被行政处罚

2021-12-27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处罚单位为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事由为魅族18和18Pro系列手机内的天气、计步器等系统自带应用中出现广告推送,与该公司宣传的“三零系统”中无广告的描述不符。处罚结果为罚款2.5万余元。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为黄质潘,注册资本3.81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自称“秦朗舅舅”男子被行政处罚:此前已承认自己摆拍

    2024年2月16日,一位拥有高达4000万粉丝的知名短视频博主发布了一段时长为1分37秒的视频,内容描述了在法国巴黎街头发生的一段奇遇。有人在巴黎的某个厕所内捡到了两本中国国内一年级学生的寒假作业,并请她帮忙寻找失主。我们应该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男子上厕所没纸 7次报警要民警送纸:已被行政处罚

    安徽安庆岳西县近日发生一起奇特事件。在凌晨2点,岳西县公安局的110报警热线接到了刘某的紧急求助电话。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刘某对公共资源的滥用,也提醒我们,在遇到困难时,应该理性求助,尊重并理解公共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边界。

  • 官方辟谣!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系摆拍 拍摄者被处罚

    日前,一则因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的视频,引发关注热议;经核查,姜某某所发视频系其摆拍造谣,警方已依法对其给予行政处罚。姜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中显示,两人因停车挡住了店面门口引起纠纷。多家平台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编造散播虚假信息、通过恶意摆拍制造或蹭炒热点、故意博眼球占用公共资源等行为。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支付宝商业化半年:广告主、代理商双增长,新增AI广告创意等功能

    支付宝广告业务正加速发展。4月11日,支付宝在2024数智营销峰会上,披露了平台商业化最新进展:“支付宝灯火”数字推广平台上线半年多,增长迅猛,活跃广告主、活跃代理商分别实现4倍和9倍增长,新平台带动了投放广告的品牌小程序GMV平均提升200%。支付宝将持续开放平台特色产品、技术,发挥更多场景化服务流量价值,助力商家互联网广告走向品效合一的精细化时代。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怪兽智能实时交互系统全息舱与数字人对话智能屏系统

    在当今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智能科技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怪兽智能实时交互系统全息舱和数字人对话智能屏系统的出现,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它们将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巨大的改变和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