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融合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大优势 让融云构筑通信中台厂商竞争壁垒

2021-12-27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在政策引导下,政企数字化转型明显提速,通过数字化技术,企业的运营效率显著提升。但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尤其是云计算等技术落地应用的同时,也凸显出一系列问题,比如:伴随着企业组织架构的数字化演变,大量后台系统与前台应用应运而生,导致企业系统越来越“重”;由于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融云创以“4+1”体系引领普惠型财富管理新时代

    随着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和转变,零售银行业务逐渐成为商业银行的稳定支柱,其中,财富管理业务在零售银行转型中占鳌头。财富管理似乎只是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一种服务,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中产阶层的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关心自己的财富管理问题。百融云创以其创新的“41”体系,为普惠型财富管理开创了新的时代,不仅满足了普罗大众的财富管理需求帮助银行实现了业务的创新和转型,为未来的财富管理业务树立了新的标杆。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数字时代的金融守护者 百融云创的产业大模型转型之路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大模型逐渐成为焦点,但其如何更好地与特定产业结合以解决实际问题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特别是在像医疗和金融这样的专业领域,大模型面临如何能够真正地“知行合一”。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百融云创有望在数字金融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可能。

  • 融云创助力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小微业务发展关键点和管理措施”闭门会于近日成功召开。会上还邀请了工商银行、储蓄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还有百融云创等许多的银行和科技代表参与讨论会。百融云创用一个又一个创新产品为小微企业构建起联通的桥梁。

  • 融云创CEO张韶峰畅谈产业大模型如何落地场景驱动

    临港新片区智算大会于近日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上海市委常委、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出席。百融云创也会以这些为一个节点,整装待发踏上一个新的起点。

  • 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