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5S最新资讯  > 正文

2699起!iQOO Neo5S获多平台同价位销量冠军:骁龙888手机“凉”了

2021-12-25 22:2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5日消息,iQOO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iQOO Neo5S首销战报,这款新机首发起售价2699元(8GB+128GB),斩获了多个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具体来说,Neo5S获得京东2K-3K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获天猫2K+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获苏宁2.5K-3.5K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关娟;获京东第三方平台全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

这款新机最大的特点之一是首发高导稀土散热材料,它采用航天发动机级工艺,通过在金属中加入镧、铈两种稀土元素,让金属上盖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散热系统提升200%。

不仅如此,iQOO Neo5S拥有近6000平方毫米的超大石墨板,覆盖面积更大,快速导出热量;同时它搭载了VC液冷均热板,内部毛细结构+Fiber动力泵”增加液体循环动力,散热更快。

如此一来,iQOO Neo5S彻底解决了高通骁龙888的发热问题,在保证性能充分释放的同时机身还能不发烫”,堪称是驯龙高手”。

核心配置上,iQOO Neo5S采用6.62英寸AMOLED直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艺术风格镜头,电池为4500mAh,支持66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