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高管灵魂发问:这么多年了安卓阵营没一块直屏

2021-12-25 20:1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发布realme GT2 Pro预热海报:安卓阵营为什么一直没有一块真正的顶级直屏?

目前安卓阵营头部品牌在高端旗舰上清一色采用的是曲面屏方案,以三星为例,自家的顶级旗舰Galaxy S21 Ultra采用的是2K曲面屏方案,而Galaxy S21和Galaxy S21+则是FHD直屏方案。

事实上,不只是三星一家品牌这么做,不少厂商在标准版上使用1080P直屏,而顶配版则是2K曲面屏,这对于直屏党来说不够友好。

众所周知,曲面屏手机虽然在外观上别具一格,视觉冲击力强大,但是普遍存在边缘显示不正常”、易误触”、难贴膜”等非常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

好消息是,realme将会打破这种僵局,即将发布的realme GT2 Pro便是采用的直屏方案,而且是3K分辨率、第二代LTPO全面屏,这将是安卓阵营最顶级的直屏。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可能是5000万像素,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超级闪充。

这款新机将于2022年1月4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