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寒潮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北冰窗花以肉眼可见速度形成 过程非常美:南方网友投来羡慕眼光

2021-12-2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东北开启速冻模式,只是到底有多冷呢,有网友也是拍了形象的视频。

吉林一网友拍摄的这段视频中,冰窗花形成的速度肉眼可见,整个过程看起来还是非常美的。

有南方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南方小伙伴投来羡慕的眼光,真的是太美了,也有东北小伙伴表示,零下二十多度,神仙水啥的就不要买了,不然你就会哭的很有节奏。

最后还是要提醒下大家,周末两天(12月25日至26日),寒潮继续发威”,中东部气温将陆续跌至下半年来最低点,北方全天普遍处于冰点之下,冷如冰箱,江南等地最高气温跌至个位数,湿冷感明显。

另外,在寒潮催化”下,雨雪将向南方推进,周末湖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需注意防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