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原料等成本提升 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

2021-12-24 14: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24日,据新京报,近日,有消费者发现,麦当劳6元优惠早餐组合找不到了,其他产品也有一定程度涨价。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称,6元早餐是麦当劳此前推出的促销活动,目前已结束,之后会不断推出新的超值组合。此外,由于食品原料和运营成本的增长,部分食品价格调整。

此外,其店员也说:“早餐之外的产品也确实有涨价,几块钱”。记者注意到,麦当劳的现有产品中,麦辣鸡腿堡中套餐现价28.5元,原味板烧鸡腿堡中套餐30元,巨无霸中套餐32.5元;另外,原味板烧鸡腿堡价格从18元提至19元。

企查查APP显示,麦当劳国内关联公司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2家,目前均已注销,分支机构共3家,其中仅1家为存续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