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BookX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发布:支持90Hz刷新率及90W快充 售9499元起

2021-12-23 17:1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2月23日消息,华为于今日下午举行冬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其旗舰笔记本新品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款,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P3色域显示以及90W快充,售价9499元起。

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机身重量为1.38千克,采用楔形设计,最厚处15.5毫米,最薄处5.4毫米,共有皓月银、深空灰和翡冷翠三种配色。

在屏幕上,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一块14.2英寸31202080分辨率屏幕,支持最高90Hz刷新率、P3色域显示以及500尼特最高亮度,华为称其屏幕在P3色域以及sRGB色域下平均delta E小于1。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的屏幕上边框为6毫米,屏占比92.5%,摄像头位置页从键盘移到了屏幕上方。

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新的散热方案,内置三道进风口,以及两个鲨鱼鳍风扇。华为表示其进风量提高了60%,散热性能释放提升了100%,这也使得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的支持最高30W的性能释放。

在体验上,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压感触控版,并支持了双击截屏、滑动调节音量等手势操作。其键盘的键程为1.5毫米,同时内置6扬声器,支持90W的超级快充,华为称其充电15分钟可办公3小时。同时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还配有4个全功能的USB-C接口。

在智慧办公上,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可以与华为智慧屏进行多屏协同,支持电脑端搜索手机文件等功能,在控制中心中还可以快捷管理其他终端。华为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于2022年1月6日开始分批向老机型推送新的超级终端功能更新。

售价方面,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共有三个配置,售价9499元起,将于今晚6:08开启预售,2022年1月6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