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纵向折叠旗舰!一图看懂华为P50 Pocket:8988元起

2021-12-23 16:4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华为举行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华为P50 Pocket,提供晶钻白、曜石黑、艺术定制版(鎏光金)三款配色,售价分别为8988元、10988元(鎏光金),将于今日18:08正式开售。

那么华为P50 Pocket实力如何?有哪些技术创新,不妨通过官方一图详细了解一下。

据悉,华为P50 Pocket背部采用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柔性屏,拥有442ppi、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

作为折叠屏最关键的部件,华为P50 Pocket采用新一代水滴型铰链,可以让屏幕下方的多维联动升降展开时结构抬升,折叠时结构回落,实现完美的无缝隙折叠形态,屏幕平整度提升28%。

ID设计上,华为P50 Pocket继承了P50系列的双环设计,背部上方圆环为镜头模组,下方圆环则是一块小尺寸外屏。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50 Pocket背面的小尺寸外屏名为智慧外屏”,支持多款定制主题,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

影像方面,华为P50 Pocket后摄为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

另外,华为还为华为P50 Pocket推出多款手机保护壳,售价从199元到699元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