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屏幕尺寸揭晓:6.28英寸、比iPhone 13握持更舒适

2021-12-22 14:3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雷军已经正式宣布将于12月28日发布小米12系列旗舰手机

今天上午开始,小米官方和高管已经针对新品的屏幕做出了多轮预热,号称达到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是首款获得15项屏幕新纪录的手机。

虽然目前已经知道,小米12系列此次将采用双尺寸的设计,其中小米12为小屏旗舰,而小米12 Pro为极致的高端旗舰,但是小米并未直接透露具体尺寸。

今天下午两点,小米手机官微终于揭晓了小米12的屏幕尺寸6.28英寸。

同时,小米12针对握持手感进行了优化,将手机宽度控制到了69.9mm,再加上前后双曲面的设计,在单手握持的情况下,会比iPhone 13的手感更好,感知上的尺寸也更小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小尺寸机身在电池方面会有所限制,综合功耗方面的考虑,产品经理魏思琪也表示此次小米12取消了2K屏幕的规格,相对的能获得更好的的续航。

此消息公布之后,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些用户觉得相对前代是有所减配的。

但其实,在屏幕尺寸有所减少之后,6.28英寸的1080P屏幕相比2K分辨率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大,而续航方面却几乎是暴增,所以在取舍之下才取消了2K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